罐装兔子

不是回头岸9


战肖酒吧

肖禁把玩着手中的酒杯,漫不经心地看着台上男人性感地扭腰,目光随意地落在那不经意地露出一截白皙的细腰……

但他表情始终淡淡地,仿佛看得是再正常不过的表演。

林萧见他眼睛一眨不眨地,半分情绪都未露,就知道他心情不好,犹豫着开口:“禁哥,要不让他出去吧?”

肖禁抬手挥了挥,台上的人立即停下了,用满是惶恐不安地眼睛看肖禁,他有些害怕做的不好似的。

那干净的小鹿眼带着害怕,然后不经意地低下头,看见自己腰上衣服翻开了,羞涩的、自以为无人发现地将衣服偷偷往上拉。

这男子看起来真是又纯净又美好!

果然肖禁看到了那一幕,心软地冲人招手:“你过来坐!”

男人小心地走下来,坐到了肖禁身侧,两人隔着些距离,他并没有紧挨着肖禁。

肖禁看了眼两人间的距离,然后抬眼看去: “你叫什么?”

男人低声道: “顾柯!”

肖禁盯着人的俊脸,下意识便问: “顾柯,你姓顾?”

这人明知故问,都叫顾柯了,还不姓顾,随他姓吗?呸!

虽是这么想,但顾柯面上笑得腼腆,还点了点头。

肖禁看着眼前这张俊美的脸,愈发的觉得熟悉,不太死心地问:“那你有兄弟嘛?”

“没有!”顾柯觉得有几分莫名其妙。

“哦!”肖禁一听顿时觉得兴致消了半数,话也冷了下来,又漫步经心地摇了摇手中的酒杯。

“肖大少?”顾柯不太明白自己哪里惹着他了,便小心地道。

“是我想差了!”肖禁随意摆了下手道,随后他便看向别处了。

“…………”顾柯看着肖禁的后脑勺,眼中那无法掩饰的厌恶一闪而过。

“肖大少的心上人和我很像?”顾柯掐了掐手指,忍气吞声带着小心翼翼地问。

肖禁转头看向一双漂亮的眼睛,一眨不眨地盯着某处时,确实和那个人很像,他倒是点了点头认同了顾柯的话。

“雪下的那么认真,下的……”肖禁的手机铃声响起!

肖禁接通了电话:“喂?”

“肖禁,在哪里?”电话里传来了男人愤怒的声音。

“爸,怎么了?”肖禁皱着眉头问。

肖父:“我问你,你在哪里的?”

肖禁感觉莫名其妙地笑道:“我当然是在家里了!”

肖父冷笑一声道:“呵,那正好,我现在在你别墅外,给我开门!”

谎言被一秒拆穿,肖禁:“…………爸?”

肖父声音极大:“肖禁,你到底在哪里?”

肖禁:“酒吧!” 

肖父被儿子气的不轻,对着话筒就开始骂:“肖禁,酒吧有什么好的,是有什么鬼缠住了你的腿,还是哪里的空气比较香,让你天天不归家,你都结婚了,你要脸吗?你有一天把家当家吗?”

肖禁几乎是被指着鼻子骂的,顿感恼羞成怒:“不用你管!”

肖父脾气大,越被顶撞越来火:“不用我管?你是我养大的,吃的喝的那一样不花我的钱,还有脸让我不管?”

肖禁:“…………”

肖父:“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回来!”说完就切断了电话。

肖禁一脸无语地看着手机,感觉有一道好奇的视线落下,转头就与顾柯对视上。

干净的棕色鹿眼像是盛满了星辰,亮晶晶地,好一双漂亮无辜的眼睛,这确实是他喜欢的那款。

面对好看且喜欢的,肖禁心情变好了,耐心也好了一点。

他冲人摇了下手中的手机:“老头气性挺大的,我要先回去了!”

“嗯,肖大少路上慢点,注意安全!”顾柯抿了抿唇,乖乖交代着让人注意安全,只是眼睛还粘在肖禁身上,像是舍不得人走。

肖禁站起了身,朝顾柯伸出了手。

顾柯不明所以地看着他,肖禁看了眼他手中的手机,朝他示意。

顾柯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他,肖禁拿过就按上了自己的私人联系方式。

“我的私人电话,有事可以联系我!”肖禁摆了摆手道。

林萧见人要走了,终于愿意从人堆里出来了:“禁哥?”

肖禁: “有事先走了!”

肖禁刚喝了酒,找了代驾回去的。

一到别墅就看到站在门外的肖父母,肖禁感觉有些莫名奇怪。

“爸妈,你们怎么没进去?”

肖父瞪人:“这别墅我们没有钥匙,怎么进去?”

肖禁疑惑地道: “顾野没在家吗?”

肖父冷笑: “你做了那档子破事,自己都不在家里待,还有脸要求人家搁家里贤惠地等你?”

肖禁不解地道:“爸?”

肖父看着这个儿子越看越生气,冷哼道: “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?”

肖母见丈夫气的不行,便开口: “阿野,晚上给你爸打了电话!”

“他和你说什么了?”肖禁担心顾野将两人协议结婚的事给抖搂了。

“他想参军,想入部队,至于你们的婚姻,完了!”肖父笑着嘲讽:“这下你满意了,你和他当时没有领证,就是办了个酒席,现在散了也不用那么麻烦去扯证了,你如愿得到自由了!”

“我不同意!”肖禁想都不想就大声道。

肖父:“什么玩意你不同意?人用得到你同意?你算老几啊?人家没和你领证呢?也没花你的钱?你凭什么管着?”

肖禁摇了摇头:“爸,我和他没有这么简单,还没说清楚呢?”

肖父不在意地挥了挥手:“我不管你们之间怎么样,既然你没有那么喜欢人家,就断干净吧,顾野是个好孩子,值得更好的,你呀,算了,别打扰他了!”

肖禁:“爸,我才是你的儿子吧,你怎么向着他?”

“你还知道你是我儿子?”肖父:“呵呵,请问你多久没踏足肖宅了?上个月你爹我晕倒了,顾野给我弄得营养餐,你知道吗?”

肖禁皱着眉头: “爸,您晕倒了?怎么回事?”

“呵呵呵,没事,就是觉得地板看着不错,想躺一下!”肖父看着儿子,勾了勾唇阴阳怪气地道。

肖禁:“.........”

看着糟心的儿子,肖父一句话也不像说了,此番过来就是想劝劝顾野的。

结果吹了半天冷风,大门都不用进去,就改主意了,现在见儿子只是为了出口气。

出了这口气后,肖父就钻进了自己的车里,冲肖母喊:“阿音,赶紧走吧!”

肖母看了眼失神地儿子,又想到了那天所看得画面,也直接钻进了车里。

肖禁看着远去的车子,想着父母的话,打开了指纹锁,眼睛陷入了一片黑暗中,之前回来都有人给他留灯的。

好久没回家都不知道灯的开关在哪里了,肖禁在那里摸索了一下,才将客厅灯按开,然后摸出了手机。

空旷的客厅内,只有摆的整齐的沙发和电视,已经没有人看电视了。

肖禁还记得有一次回家,看到顾野坐在沙发上吃薯片,弄得沙发垫上都是碎渣,他皱着眉:“不要再沙发上吃薯片!”

当时顾野递过来一枚薯片了,听到这句话急忙收回去了,好像那片薯片还掉了。

肖禁皱着眉看了眼:“在沙发上吃这些,不好清洗!”

“我知道了!”顾野低垂着眼,乖巧地将薯片收起来了,但肖禁还是走了。

后来好像再也没见过顾野在看电视了,也没见过他在沙发上吃什么了。

不一会儿,肖禁又想到在沙发上顾野等的睡着了,他努力想了下,想到有几次回来,顾野都是在沙发上睡着。

当时他还不解为什么顾野不回床上睡,原来是等他得!

想到这些,肖禁心神一动,摆弄起了手机,看到联系人上面就拨了出去。

等了好久,才听到:“喂?”电话那边的声音鼻音很重:“谁?”

“我肖禁!”肖没想到电话被接通了,还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
“哦,什么事?”

肖禁:“我听爸说,你要参军?”

“嗯,参军是我的梦!”

“顾野,你故意和我爸说,不是想让我注意你吧?”

“我没有!”电话那头的顾野一噎,随后又道。

“那你为什么和他说?而且我已经知道了你的心思!”

一口气被卡住,嗓子疼得厉害,顾野忍了忍咳意:“你知道什么心思了?咳咳咳……”

肖禁得意地笑着道:“顾野,你喜欢我,为什么不早说?”

“…………”心事早晚会被发现,他也曾一度想亲口和肖禁说的,一直没说是想等肖禁喜欢自己的,但后来发生那样的事,实在让他隔应。

他只想离开,但没想到会这样被当作别有用心地袒露,顾野难受的闭了闭眼:“喜欢没有错,你没资格谈论我的喜欢。”

肖禁感觉这特别不对劲,他不是这个意思的,他听出来顾野要挂电话,忙道:“不是,顾野,如果你喜欢我的话,我们还是有可能地!”

“不必了,没兴趣了!”顾野:“还有留在别墅的东西,我不要了,你扔掉吧!”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,顺手将号码拖进了黑名单。

做完一切后,顾野看着黑名单里的号码,感觉头特别疼。

他不该将人从黑名单里拉出来的,也不该让肖父掺和进来的。

估计是肖母打电话来挽留自己的时候被一旁的肖父听见了。

肖父打了好几个电话过来,他要是一个都不接就有点不礼貌,肖禁知道误会就误会吧,反正自己已经不在乎了。

摸了下床头柜上水杯,感觉水有些凉了,他皱了皱眉,猛灌了口才躺下。

“……喂?”肖禁再说话,发现已经被挂掉了。

他又拨了一遍,结果发现又被拉进黑名单了!

试了好几次,用座机电话也打不通,肖禁生气地将手机扔进了沙发里。

————

车里

“勒笔烟直大漠,沧浪盘虬......”手机振动。

肖父把着方向盘: “阿音,帮我拿一下手机!”

肖母翻出手机,看了眼来电:“未知来电!”

肖父看了眼手机: “你接吧,按免提!”

肖母点了点头,照做了。

“肖良择?”电话传来了一道年轻男人的声音。

肖父肖良择:“你是?”

“还记得肖良栖吗?”男人声音低沉磁性,在狭小的车厢清晰地响起。

肖良择惊喜道:“你是大哥的儿子,小北?”

“我不是,他不配,我不姓肖,我姓顾!”男人冷静平淡地反驳。

肖良择将车子停下,亲自接过手机:“小北,抱歉,当年是我们对不住你和嫂子!”

“别喊这个名字,叫我顾魏,我和你们肖家没有任何关系!”顾魏的耐心告罊了,低声吼道。

肖良择妥协道: “好,顾魏你这次打给我,是为了什么?”

“婚该离就离,没必要硬绑着,强求不来,也别想坑那小孩,我虽不是肖家子,根基不深,但我也不是一无所有。”

顾魏冷静沉稳的声音在车厢响起:“所以让肖禁最好安分点,放顾野自由!”

“…………”肖父:“你和顾野认识?”

“和你无关!”顾魏冷着眉眼,本不想动这里的关系的。

但是看到手机桌面少年抱着玫瑰时的美好眉眼,顾魏抬手将鼻翼上的眼镜摘下,揉了揉,有了些耐心:“让你的儿子肖禁放手!”

肖良泽: “小北,如果这是你要求的,叔叔会做到的,咚……”后面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挂断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