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装兔子

离婚,不可能 中

  离婚,不可能!中

暮色降临!

顾魏将车开进小区车库,乘上电梯时,他还在想顾野离开了没有。

因为他还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顾野,一想起那人,就会觉得有些懊悔。

怎么就能因为看到那双水润的眸子,就不自禁……

想了又想后,顾魏还在不停地用手机拍打自己的头。

此时电梯刚好停了,他将颜色的内容收进了脑海。

推门而入,顾魏看着空荡的客厅,又推开卧室的门,依然是空荡的,人已经离开了。

他不会感到尴尬了,但他反而有些怅然若失。

顾魏在垃圾桶中看到了早上留的便利条,拿出展开看,只见上面被画了个发怒的老虎。

看着栩栩生动的老虎,脑海不由地现出昨晚那人被欺负地直咬唇,连心中的不郁都稍散了,唇角也不明显地上扬。

灯红酒緑的酒吧中

顾野一杯接一杯的喝酒,跟喝白水一样,高良实在看不过去了 拦下酒杯,问:“小少爷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顾野不由自主地恍惚,想到那儒雅随和的笑,想到他们紧密地贴在一起,耳尖又不争气地悄悄泛起了薄红。

突然又想起那张便条,顿时敛了笑,凶巴巴地道:“不关你的事,少问!”

高良被莫名凶了,只得无奈道:“好,不问了!”

顾野又继续一杯接一杯的喝着,又加上心情不好,高度酒猛灌一下很快便醉了。

不一会儿他眼前也出现了重影,不大清醒地絮絮叨叨骂:“就是……就是个渣男……”

高良震惊:“什么渣男?”

喝了酒的顾野委屈巴巴控诉:“提了……嗝……提了…裤…子,就不认人的渣男!”

高良乐了,有八卦听,他好奇死了,连声问道:“谁?什么?谁提了裤子?”

“哼,渣男……老子才……”顾野话没说完,就趴倒在桌上,不省人事了。

“然后呢?”结果许久没有得到回应,八卦听得一知半解,就没了后续,让人心里憋屈难受。

但高粱清楚顾野醉酒后,就会睡的天昏地暗的属性,只得认栽地将人送回家去。

第二日

天色微暗,细细地雨声传进耳朵,顾野才从宿醉中清醒。

……平时密密匝匝的雨声此刻落入耳中,却喧杂起来……

顾野眯着眼听了会雨声,摇了摇头摒除掉杂念,他绝对不是在想渣男!

于是顾野拿过手机,打开了手游……

然而不一会儿屏幕再次暗了下去,顾野瞬间将手机往床上一甩:“cao!”

午后

“高良,给我查一下顾魏!”

“小少爷,你要查谁?”高良迷糊地摸过手机,一时没听清人说的什么,懵圈的问。

顾野不耐地道:“顾魏,和我同姓,魏是围魏救赵的魏!”

“查他干什么?”

“本少爷的事,你少管,赶紧给我查清楚 他在哪里工作的!”

挂掉电话后,顾野更加烦躁了,蹙着眉还有点懊恼的样子。

他就是好奇一下这个渣男从事的工作,别让他祸害了好的男孩。

顾野这么想,就又心安理得了起来!

不一会儿,高良就将信息发了过来,顾野立即就点开要看。

结果高良又打了电话,顾野十分不耐地接听:“喂,还有什么事?”

“小少爷,啧啧…要不要这么不耐烦,我可是刚帮了你,怎么就过河拆桥了呢?……”

“滚!”顾野一边扒拉着高良发的资料,一边骂道:“废话少说,不说我挂了?”

顾魏 25岁 父母离世早 随着一个年迈的奶奶长大 靠国家奖学金读书 华清医科大的实习医生 母胎单身,没有什么恋爱经历……

终于顾野看到最后的时候,眼睛闪了闪,里面藏不住满溢地喜悦。

“少爷 ?你还在听吗?”高良久久没听到回应,疑惑地开口。

“哦,你说!”

“你让我查的什么顾魏好像出事了……”

顾野心里一紧,声音不由地有些大:“什么事?”

“怎么了,声音这么大?”高良猝不及防,被吓了一跳,“就是网上有他的照片,说是靠裙带关系上位,你可以去微bo搜一下……”

顾野按着高良的话,打开了热搜,看了几眼,便匆匆挂断了电话,出门去了。

医院

纷乱的大厅中,一群人凶神恶煞地推搡着,吵吵嚷嚷,怒骂着:“该死,卢医生呢?你们一群无良的医生,为什么不救人?”

顾魏站在中间,努力维持着秩序:“冷静一下,不要……”看到一侧的人好像还在拿着手机直播拍摄,顾魏下意识去挡镜头:“不要激动,卢医生一会儿就到……”

不知是何人突然喊了一声:“咦,你是不是那个裙带关系的黑心医生?”

众人安静了一瞬,然后手机的镜头纷纷转向了顾魏,不少人也不断推搡辱骂。

突然顾魏突然感觉后腰被人一推,身子不受控地往前倾,要命的是前面也都是人。

顾魏眼睛紧缩了下,惊惧地不可抑制地倾倒。

顾野一直在往顾魏这边跑,见顾魏往前倾倒,几乎是脸色一白,直接不顾其他地剥开人群……

顾野动作敏捷,小心地扶住了将要倾倒的身子,对着众人怒吼:“给小爷滚远点!”

“顾野?”顾魏看着护住自己的人,惊讶道。

“嗯!”看样子渣男没忘了他,顾野抿了抿唇高冷道。

顾野看着顾魏的视线一直落在被自己扶住的腰上,不自然地转了视线,也没收回手,而是警告地道:“小爷是顾家的小少爷,向来睚眦必报,谁敢推小爷,小爷让你们把牢底坐穿!”

顾家,整个京城就只有一个顾家,势力遍布全国,在房地产和商行投资方面都有涉猎,财力雄厚……顾家的小少爷那就是京城的小太子爷,谁敢招惹!

听到顾野的话,果然众人顿时纷纷退让。

“将那些拍的东西都给删了!”

顾野看着不听闪烁的镜头,皱着眉头:“还有之前发的一些不实言论都给我删了,我要是看到有不实言论,特别是造谣什么裙带关系,而让我心情不愉快,我可以让他看看律师函!”

听到这话,老实地人将东西都删了,有些不懂事“正直”地道:“凭什么?怎么就是造谣了,那个姓顾的小白脸据说是院长的女婿,这样的人有什么好维护的?”

“凭你就是红口白牙的造谣,和轻信谣言,听风就是风地乱吠的!”顾野直接站到顾魏身前,直面那些人,他冷眼地道:“而这个被你造谣地所谓的小白脸是华清医科大名正言顺的博士生,有真凭实料的人,有赤诚之心地医生!”

顾魏听到这话眼睛顿时有些热,他直直地看着身前的人。

看着浸在金色的阳光里的毛栗子,柔软又有光芒。

除了奶奶,从来没有人这么护着他了,他第一次生出了将人按进怀里的想法,想让这个人永远陪着他。

出头的人被呛的脸红,退让了,顾野看了众人的手机,确定他们都删了后,就牵着顾魏的手离开了。

“顾野,你为什么……”顾魏终究忍不住地问,但看着人干净水润的眼睛,突然又觉得顾野或许本就是善良的人,不经意地保护也只是礼貌而已。

“什么?”顾野疑惑地看着顾魏。

“没什么。”顾魏缩回了壳子,他担心自己是自作多情。

“你要去三楼吗?你不是要拿药吗?”

“哦,回来拿,我有话和你说!”

顾魏点了点头:“好!”

顾野惊奇地看着如此乖巧地人,顿时有些懊恼地问道:“你不问问我要说什么吗?”

“你要说什么?”

顾野有些开心,于是小小地抿了抿唇:“我要和你结婚!”

顾魏瞪大眼睛,不可思议地看着顾野,惊呀:“和我结婚?”

“难道你不想负责吗?”顾野见状顿时气短,跺了跺脚道:“随便的渣男!”

“没有,我不是,我只是有点觉得太草率了!”顾魏有些语无伦次,连声解释。

“我不管,你必须和我结婚,不然我就和你闹!”

“为什么选我?”顾魏尴尬地问道。

“因为你得到了本少爷的身体,本少爷不是随便的人,所以要对你负责!”顾野扬了扬下巴,骄矜道。

顾魏低下了头:“呃呃……”

“你和我结婚后,我会对你好的,你放心,而且你要是在这家医院呆的不开心了,我还可以给你开一家,让你自己玩玩!”顾野见人低下头迟迟不答应,又忍不住地磨牙:“顾魏,只给你这一次机会,你要是拒绝我,我就让你好看!”

“我答应了!”

“嗯呢!”顾野高兴极了,几乎要压不住上扬的唇角:“明天八点,我们去登记!”

他的视线始终落在顾魏身上,又实在忍不住地,他的唇才轻轻蹭了下顾魏的嘴角,然后快速地跑开了。

他不曾注意身后的人有些懵地摸着嘴角,站在原地轻笑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