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装兔子

离婚,不可能 下

  离婚,不可能  下

领证当夜

顾野将手中的红本本小心的塞进衣服内口袋,然后才拿出从顾魏哪里要来的钥匙,打开门走进去。

顾魏匆匆跟他领了证后,又被医院的电话叫走了。


顾野再次走进顾魏的房子,眼前不由地浮现了那晚的迷醉。

当晚一进门

“唔……”他就被………………


在车上经历过一场q事的他,浑身都软的厉害,被按在门板上………………,身子便不住地往下滑,顾魏一开始还扶着,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呼呼呼,好热!”顾野的手不住地扇着风降温,又使劲地摇了摇头才勉力将颜色的画面甩出,最后又抬手按了按发烫的耳朵。


顾野随意地看着,视线落在了光下的长桌上,思绪再次飘走了。


幻想中:

眼前的长桌好像被摆上了蜡烛,形状还是心形的,他坐在一端,正优雅小抿着红酒,顾魏怀里抱着一束火红地玫瑰花出现。


顾魏抱着开的火热的玫瑰,勾唇冲他邪魅一笑:“阿野~”

他懵圈地抬头:“嗯?”


顾魏手指轻轻挑起人的下巴,眨了眨眼,然后深情无比的道:“这是我特意买的送你!”


下巴传来温热的触感,目光灼然地落在身上,耳朵上不由地浮起了红霞,胸口像是塞了只小鹿,心跳一下子乱了章序。


手不由地扶上胸口,缓了好会,他又小小地抿了下嘴角道:“好,谢谢!”

顾魏的凤眸直直地盯着他,像是施蛊的人小声问:“中蛊了吗?”


他羞涩地点了头,男人身上木质香混合着百合花香袭来,紧接着下巴上一痛。


“阿野~”温热的呼吸扑在脸颊上,温软的薄唇落下,他却立即瞪圆了一双凤眸,有些不知所措不知该怎么摆放双手了。


男人的手握住两只手腕,将他摁在怀里,密实………………


放任自流的结果就是脑海中的画面越来越香艳。


“我的天呐,小爷怎么可以这么不纯粹!!!呼呼呼,冷静,冷静,不可以丢脸,不可以再想了……”樱红的唇早已被咬的水润,顾野还在不住地用手拍着脸颊。


顾野看着墙上的时钟,已经10点了,也不知道顾魏结束工作了吗?

顾野掏出手机,给顾魏打电话。


医院

桌上的手机不停地振动,可惜桌前没有一个人。


顾野想给顾魏送点夜宵去,但是他不会做饭,然后查了下红薯,找了个做饭的视频,卷起袖子兴高采烈的进去了。


二十五分钟后

“砰!”突然一阵爆破声,紧接着顾野淹着唇就是一阵咳嗽声。

烟雾过去,只见顾野原本白皙的小脸一块黑一块白,像只花猫般。

“一定很好次(づ ●─● )づ”黑乎乎地顾野期待地去掀锅盖,看到几乎和锅底同为一色的东西,嘴角一垮!


“一定是打开的方式不对(~_~;)”顾野将锅盖盖好,再次掀开,还是原来的,顾小爷气的扔掉了锅盖!


顾野走出餐厅,再次摸出手机,打了一个电话出去。


十五分钟后

顾野高贵地提着保温桶坐上了自己劳斯莱斯的爱车,出发去医院。


顾野靠着一张会说话的嘴,成功地打听到了顾魏的办公室。


昏暗的长廊,办公室的门没关紧,屋内的灯形成光束洒在了地上。


顾野轻笑着上前,正要敲门,却先听一道柔软地女声:“顾魏~”


顾野脸色一变,他猛地推开了门,却被两人交握的手刺痛了眼。


“顾野?”顾魏下意识抽回了手,惊讶地看向门口的人 。


“怎么了?哥哥,我打扰你了吗?”顾野舌尖舔了下唇,小虎牙笑得若隐若现,无辜地道。


“不是!”顾魏看了他的表情,知道他误会了,急忙站起身道。


“哥哥,我很善解人意的,我不是故意打扰你们的,你们继续吧!”顾野咬着牙,但是脸颊有些气鼓鼓地。


“顾野,你站住!”顾魏见人转身就走,立即道:“高西,你先出去!”


“别啊,怎么能让姐姐走呢!”顾野面无表情地道:“我走就行!”


顾魏上前拽住顾野的手腕,他沉声道:“高西,你先走!”

高西:“哦,那我先走了!”


顾野见人走了,仍然撅着嘴,使劲阴阳怪气:“啧,赶走了,真无情!”


顾魏:“我和她没什么!”

“哦!”顾野点了点头,但脸色仍然不好看,显然不信任。


顾魏去拉顾野手腕,这下子藏在背后的保温壶彻底暴露了。

“这是给我的?”


“不是,我拿着玩的!”说完,顾野转开头,随便就将保温杯放下了。


顾魏握住顾野的两只手,解释道:“我和她真的没什么!”

顾野抱着双手,一副云淡风轻地道:“哦!”


“顾野!”看着人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,始终不愿相信他,忙了一天的负面情绪有点涌上,顾魏的声音不由地大了些。


“……哥哥你好凶哦!”被吼了一句,顾野顿时憋不住了,委屈地道“你根本就不喜欢我,离婚吧!”


顾野垂下毛茸茸地毛栗子,同时珍珠顿时如断了线般,难以遏制地滑落。


手上落了颗珍珠,立即荡开,心里一紧,顾魏立即着急地用手为人抹泪,他早已忘了自己的洁癖:“我错了,别哭了,哥哥错了!”



“哼,错哪了?”顾野蹭了蹭大手,然后凶巴巴地道。

“我不该说话那么大声!”顾魏一边温柔地为人拭泪,一边揉着毛栗子安抚人。


“还有呢?”

顾魏一时卡了壳,有些语塞:“还有……”


顾野蹭开头上的大手,气的跺脚:“你还是没人清自己的错误,离婚吧!”他欲转身就走。


柔软的毛栗子从指尖划过,就要离去了,顾魏及时地一把揽过劲瘦的腰,下巴也搁在了肩头上,软声道:“别走,给点提示吗?”


“你自己想!”滚热的手隔着一层衬衫摸着他的腰,有痒又热,顾野伸手想要挥掉大手,结果被人拽着转了个身。


“你要干嘛?”顾野对于未知的事情,感知还是灵敏地。


“哼!”顾魏只手按住毛栗子,薄唇倾覆上。

野:“唔~”


可恶,两只手都被顾魏握在了大手里,顾野抬脚欲踩上去,谁知顾魏先看着躲过去了。

毛栗子发质柔滑,发丝又细又软,按着手感极好,手指不觉地磋磨着。


大手按的力道刚好,摸得温柔,有些舒适,顾野嘴里不由地溢出闷哼:“嗯~”


不知不觉中顾野被人抱在了怀里,不同的是大手按着的是他的后颈皮,然后轻轻捏了下,酥麻的感觉过了电般立即传至全身,顾野不由地软了腰。


顾野整个人都贴进了人的胸膛里,连手什么时候被放开都不知道。


十多分钟后

顾野捂着红肿的唇,站在一旁用眼神控诉罪魁祸首。

顾魏挑了挑眉,又坏又帅地道:“不告诉我为什么生气,我就来强的,反正离婚,不可能!”


顾野:“你太无赖了,得罪小爷,信不信小爷让你吃不了兜着走!”

“哦,我能吃了了!”顾魏说完,还往人腿间看了眼 。


顾野注意到他的视线,顺着看去,立即猫咪般瞪圆了眼睛。

“你你你……居然开车!”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顾魏!!!!

“嗯,有驾照!”顾魏点了点头,笑道。


“咳咳咳……”顾野顿时被呛住,憋了半天才道:“深夜驾驶,是危险驾驶!”

顾魏舔了舔唇角,才勾着唇:“哦,那不开了,听老公的!”


“哦!”顾野被这句老公哄到了,嘴角忍不住地上扬,最后低头道。


OS:他居然叫我老公唉,哈哈哈!好帅的人叫我老公哦!


顾野心里狂喜,这时候顾野已经忘记了兴师问罪。


原来这么好哄!

顾魏眼中笑意满溢,又抬手揉了揉毛栗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